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07

放风筝

吉隆坡甲洞的大都会公园,大概在四五年前就掀起了一股放风筝的热潮。有几次想要去凑热闹,好像都被天气坏了计划。当然,不是很坚持要放风筝,才是一直没有成行的主要原因。(想想一下,有什么坚持的理由呢?)

这一次,大姐的三个孩子到吉隆坡参观书展,顺便来吉隆坡玩玩。带他们去看双峰塔,就仅仅是看。(想想一下,室内的购物对他们来说是大人的玩意儿,户外的游乐场人潮多,而且天气闷热,没玩几下就大汗淋漓了,怎会兴致勃勃呢?)


载外甥们回家的路上,经过大都会公园,看到风筝在空中飞舞,就把车开入公园。原本只是想让他们见识一下这样的气氛。可是看见他们蠢蠢欲动的样子,就向小贩买了一个风筝给他们玩。把风筝放上天,就让他们“接手”了。

看着他们兴奋的样子,真的感到快乐可以很简单。找快乐,一个风筝,一个漂亮的公园,就胜过整个国家的地标性建筑物了。

遗憾的是,今天又下雨了。

No comments: